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健康心理中心

活動公告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4-02
  • 發布單位:健康心理中心
【開放教職員及校外人士報名】113/04/24(三)起學生工作坊:愛惜、愛昔:失戀療癒工作坊【交大校區】

【開放教職員及校外人士報名】
當我所愛的人已經不在身邊,我的思念、困惑要找誰訴說?
「是不是我不值得?」、「要是當初別那樣就好!」、「是我不懂得珍惜......」
有人說,人生有四道 道謝、道歉、道愛、道別。
無論你想道什麼,邀請你一同相聚,訴說、傾聽彼此的不容易。

參加此工作坊,你可以:
1.與其他成員陪伴彼此正經歷的憤怒、孤單、憂傷、無助或是成長。
2.體會到安全的空間,說說看平常不敢說的,也聽聽看平常聽不到的話語。
3.帶著溫柔、勇敢、傾聽的心與夥伴們同在。

注意事項:
1.本工作坊需要參與成員們的分享與彼此的對話。
2.主題會圍繞在親密關係主題,細緻的走向與體驗會交由參與成員們共同決定。
3.收到報名資訊後,會在工作坊開始前安排一次約20分鐘的個別會談,以了解參與成員關心的主題、期望和收穫。
4. 除了完成報名外,請至預約會談表單填寫參與期待、好奇以及預約會談時間。

講座相關資訊
時間:4/24起的每週三 18:30-20:00,共六次(4/24、5/1、5/8、5/15、5/22、5/29)
地點: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團體諮商室
講師:張諺 實習諮商心理師
參加對象:正在經歷親密關係失落的人(上限八人,校內學生、教職員、校外人士皆可報名參加)。
報名連結:請點我
預約會談表單連結:請點我
報名期限:2024/04/14截止
※欲參加者請務必先行上網報名! (需同時完成報名並填寫預約會談表單)
※本活動可認證本校藝文護照、師資護照、E-portfolio時數
 
活動海報
 
        
講師介紹
 
         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