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健康心理中心

志工團簡介

  • 更新日期:112-08-30
  • 發布單位:健康心理中心
認識健康心理中心 ( 交大校區 ) 志工團
 
第30期團長 劉家樺

志工團是什麼呢?每個人來到志工團的動機各有異同。

有些人是為了學習心衛相關知識;有些人是帶著熱血助人的心,想服務周遭的同學;有些人想學習如何在他人悲傷時,安慰他人的方式;有些人則是想在異地,尋找一份家的感覺。

帶著不同動機的大家,最後一樣地成為了志工。

志工是健康心理中心與學校師生間的橋樑,我們會帶著親切的笑容,服務每一位來到中心的人,也會協助中心舉辦各式心理衛生活動。

除此之外,志工團內部也會時常舉辦各種小活動,像生日會、暑假出遊、桌遊、電影之夜等等,聯繫團內志工彼此的感情。志工團就好比我們的第二個家,累了、心情不好,就到中心坐著,會有人與你一同歡笑,有人溫柔承接你的情緒,與大家笑笑鬧鬧過後,會得到繼續前行的動力。

志工團是個溫暖、吵鬧又溫馨的地方,是一個許多人從入學待到離校,即使自身忙碌,也捨不得離開的家。

歡迎大家加入志工團,快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吧!
相關附件:
相關影片:
gotop